范佩西范加尔激情击掌爽翻了 曼联跟着一起嗨!(图)

2014年06月14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佩西+范加尔的王牌组合范佩西+范加尔的王牌组合

  新浪体育讯 5比1狂胜卫冕冠军,对于荷兰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个值得狂欢的节日,但同样感到欢喜的还有曼联队球迷,在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他们看到了球队新的希望,范加尔+范佩西,这就是球队新的保障。

范加尔,范佩西激情庆祝范加尔,范佩西激情庆祝

  范加尔执教下的荷兰在世界杯首秀中就震惊了整个世界,5比1大胜西班牙,堪称一场屠杀。范佩西在攻入第二个进球后跑到场边,和范加尔击掌庆祝,有一场狂胜的欣喜,也有对未来的憧憬。世界杯之后,这一对师徒将在曼联再聚首,也使得这张图片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两人的合作将成为下赛季曼联重新崛起的保障。有网友吐槽道,两人选择击掌相庆的是有原因的,5个手指代表着他们同样的目标:“让我们进5个”。

曼联官网庆祝曼联官网庆祝

  看到范加尔+范佩西的爆发,曼联俱乐部自然也是欣喜若狂,红魔在俱乐部官方instagram上便发布了两人庆祝的图片,并配以文字“恭喜范加尔和打入两球的范佩西,恭喜他们以5-1战胜西班牙。”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