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世上只有一个范佩西 C罗梅西交换他?绝不!

2014年06月14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荷兰队本场表现惊人荷兰队本场表现惊人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小组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西班牙被荷兰队以5-1的大比分击溃,橙衣军团一扫上届决赛败北的不快,豪取三分展现出了超群的实力。赛后,主帅范加尔以及球员们接受采访表示了自己对于这场大胜的看法。

  范加尔表示:“我们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完美,我们持续给西班牙队施压。或许我们的体能是一个优势,特别在这样炎热而潮湿的情况下。荷兰队意志坚强,我们今天证明了这一点。我想我可没必要再给你们解释范佩西、罗本和斯内德拿球时有多大的威力了吧?范佩西是一名完美的球员,我可不会拿他去交换梅西或者C罗,这世上只有一个范佩西。”

  当被问到打进进球后为何要同主帅范加尔激情击掌庆祝时,本场打进两球的队长范佩西表示:“范加尔为我的进球贡献了很多,一切就像他预想地那样开展。我们从预选赛开始努力了整整两年直到这一刻,这是范加尔战术的成功,他在赛前做了很好的准备,准备了很好的战术。我认为一切都按照教练所计划的那样进行着。”

  而本场另一位梅开二度的球员罗本则表示:“西班牙队本场对我们很客气,我对西班牙队很了解,也和他们踢过不少比赛,但今天是属于荷兰人的。5-1是个不可思议的结果,西班牙在控球方面是世界最强的,但是今天我们状态更佳。”

  罗本也感谢了所有的队友:“作为荷兰队副队长,我为这些年轻人的表现感到自豪,要知道,他们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特别是此前,很多防线上的年轻球员饱受批评,但是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赛后,我们在更衣室里面进行了狂欢庆祝。所有人都很高兴,但是我们知道现在我们必须继续这样的状态,接下来是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如果我们不能延续好状态的话,那我们就要打包回家了。2008年欧洲杯上发生的一切已经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