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掀翻西班牙少不了1人 3000万?范加尔带他回曼联

2014年06月14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是布林德的世界杯首秀这是布林德的世界杯首秀

  新浪体育讯 荷兰5-1大胜西班牙,除了范佩西、罗本等核心球员表现惊艳之外。许多第一次出战世界杯的小将们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令人眼前一亮。本场表现最为惊艳的要数左后卫布林德了,这名24岁的全能大将在比赛中送出了2次极为精妙的助攻,一手导演了荷兰的逆转好戏。

  布林德是荷兰的多面手,能够踢中场、后腰与左后卫。在范加尔上任之后,布林德就一直是荷兰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但在国际赛场上,特别是在球星云集西班牙队面前,布林德仅仅还只能称之为是一名“屌丝”,但正是这么一名无名小将却令斗牛士军团吃尽了苦头。布林德在本场比赛中最令人叹服的表现出现在第44分钟,他在左路刚过中线,就突然起脚传中,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球象精确制导一般找到了范佩西的头球,后者鱼跃冲顶破门,完成了这么一粒超级世界波!布林德这记皮球飞行轨迹超过50米的助攻,可以称之为“死亡助攻”,太逆天了!

  完成了扳平球的助攻,随后罗本的反超球同样来自于布林德的精妙助攻。第53分钟,又是布林德准确将球分给了禁区内的罗本,后者摆脱防守之后将球送入球网,完成了反超。荷兰前两粒进球的幕后策划者都是布林德。不光光是进攻,布林德本场比赛中的防守技术也令人称赞,他相当的积极,而且基本在左路不失位,无论是席尔瓦还是阿斯皮利奎塔在他这一路都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可以说布林德在今晚完爆了世界冠军!他的惊艳表现也令全世界认识了他,一夜成名!不要忘了,这仅仅是他的世界杯首秀,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在赛后评分当中,布林德得到了8分,仅次于范佩西的9分,与罗本并列第二位。《天空体育》对他的评价是:“两次完美的助攻,防守坚固,表现无可挑剔。”其实,布林德也并非是一名绝对的屌丝,他也很有来头,他是上赛季荷甲联赛的MVP,而且他的老爸是丹尼-布林德,之前在90年代一直都是荷兰国家队的主力,在阿贾克斯,丹尼布兰德在1996年曾随队获得过欧洲冠军杯的冠军,他将在世界杯之后辅佐希克丁,成为荷兰国家队的助教。而现在戴利-布林德已经继承了自己老爸的衣钵,而且按这个趋势发起下去,小布林德在未来的成就甚至可能会超越他的老爸。

  布林德的横空出世也不禁令人感叹,荷兰国家队终于在左后卫找到了范布隆霍斯特的接班人,2010年世界杯老将范布隆霍斯特镇守的左路表现相当的出色,而在本届世界杯上,布林德已经接过了前辈的衣钵,他的表现是世界级的。布林德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之前《每日邮报》就表示范加尔很有可能在世界杯之后将布林德带到曼联,他的身价将达到1200万英镑,但想必经过世界杯之后,表现出色的布林德身价将近一步的飙升,甚至有媒体预计,布兰德的身价将达到3000万欧元左右。而现在球员的身价仅仅只有525万欧元。

  (Cinderell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