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进球恰如范帅所料 今晚真是难以置信

2014年06月14日08: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海牙6月13日体育专电曾经执教巴萨的荷兰主帅范加尔,被弟子们认为是荷兰队狂胜西班牙的头号功臣。本场最佳球员范佩西赛后对媒体说,“我的进球要归功于范加尔,它完全就像范加尔预料的那样。”

  “我的第一粒进球时机刚好,第二个球之后我们就已经击败西班牙了,”范佩西说,“我们为了所有的这一切已经训练了很长时间。今晚的比赛真是难以形容。我们现在或许应该尽情享受胜利。不过,明天开始我们还需要重新开始。”

  “那个球之后我们就无可失去了,”罗本赛后回忆对手点球领先的时刻说,“在下半场我们表现得尤为出色,我们倾尽全力,我们发挥出了最高水平。”但他清醒地说,“我们必须要意识到我们所处的位置,最重要的是比赛还将继续,这才是现在最为关键的。”

  主帅范加尔赛后说,“我没有想过我们会以如此之大的比分获胜。范佩西扳平比分的球太重要了,尤其是如果你能以那样一种方式进球,这真是无比美妙!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在庆祝,没有人会梦想到有这样的胜利。”范帅说,“不过,我们目前只是有了一个美好的开始而已,我们其实并没有获得太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