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仇报仇无仇打欺头 范佩西带给世界欢乐的PS项目

  一个月前《荷兰电讯报》搜集的球迷投票63%荷兰人认为橙衣军团将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

  但是,没有人会想到西班牙和荷兰的这场小组赛,完全颠覆四年前磨皮擦痒的丑陋决赛没有人会想到撕毁横行世界六年的巴萨[微博]体系,荷兰人凭借的是恣意的青春和想象力更没有人会想到倒脚无数、用理性和防守搭建的斗牛士帝国,会被足球最本质的激情彻底报复。

  这是真正的复仇之战,也是真正的青春之战,卡西利亚斯曾经高举欧洲杯、世界杯的伟岸背影,曾被无数粉丝PS成了桌面壁纸而今天,带给世界欢乐的PS项目是范佩西,他用离地90厘米的高度告诉所有人,荷兰人从来没有停止飞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