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展现柔情一面 场边动情亲吻女儿(图)

2014年06月15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佩西展现柔情一面 场边动情亲吻女儿范佩西展现柔情一面 场边动情亲吻女儿
范佩西和小朋友们踢小场地足球 训练场内其乐融融范佩西和小朋友们踢小场地足球 训练场内其乐融融

  新浪体育讯 在小组赛首轮大胜西班牙之后,荷兰队在14日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而范加尔也允许球员们的家属进入训练场陪伴他们,荷兰球员们和自己的孩子踢起了小场地足球,而范佩西甚至和女儿一起做起了游戏,训练结束后还温情的亲吻了自己的女儿。

  曼联的新主教练范加尔继对西班牙的赛前允许球员们见家属之后,此番准许球员的家属进入到训练场陪伴球员们一同玩耍和训练,这让荷兰队的球员们感受到了人性和专业性的并存。

  这对于一向治军严谨的范加尔而言,这一系列的决定显然是让人感到吃惊的。范加尔在此后接受采访时阐述他的观点时表示“我相信适当的人性化能够帮助到我的队员们,球员的心理往往会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所以我允许球员们在赛前会见家人和孩子,因为这样会让我的队员们感到愉悦和放松。”

  但范加尔也在之后强调他并不认为这是使荷兰队最终能够在之后的比赛里取胜的原因。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