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创奔袭最快世界纪录 他飞起来真没人拦得住

2014年06月16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西班牙一战中,罗本创下了足坛奔袭最快时速的世界纪录对西班牙一战中,罗本创下了足坛奔袭最快时速的世界纪录

  新浪体育讯 大家还记得荷兰5比1血屠西班牙一役,飞侠罗本半场奔袭攻破卡西利亚斯十指关的经典进球? 是的,这个进球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罗本以37公里/小时成为这个世界上奔袭速度最快的球员。

  2013年9月,国际足联官方曾公布过一份球员奔袭速度报告,阿森纳队的沃尔科特排名第一,他最快的带球奔袭时速是35.7公里/小时。

  现在,罗本埋葬了沃尔科特的纪录。荷兰《电讯报》在经过分析后得出了罗本打进西班牙第5球的数据。当时飞侠带球奔袭的极限速度达到了37公里/小时。双方球员启动瞬间,西班牙后卫拉莫斯身位看起来还领先罗本,但他的时速只有30.6公里/小时,最终让罗本实现身位上的反超,最终长驱直入直捣西班牙禁区。

  《电讯报》还指出,罗本打进这一球时的时速如果折算成百米的话,他的成绩是10秒28。

  (何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