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开门红后仍需谨慎 没有什么会阻止我比赛

2014年06月16日17: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5日体育专电 上届亚军荷兰队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较量中5:1大胜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进球功臣罗本则表示,前期的大胜并不意味着一定带来好结果,反而要更加谨慎。

  “那场比赛将会留在记忆中很长一段时间,但它并不代表什么,”罗本说,“我们想要更多。5:1的比赛能否铸就历史,取决于其他比赛的结果。”

  罗本的谨慎来自2008年欧锦赛的记忆,当年荷兰队在前期比赛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最终还是爆冷出局。“我们以3:0击败世界冠军意大利队、4:1战胜法国队,但却输给了俄罗斯队,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罗本说,“那是我们的一个教训。”

  15日,荷兰队在里约进行了队内训练,这是他们前往阿雷格里港前的最后一次训练。18日,他们将在阿雷格里港迎战澳大利亚队

  后卫布林德和弗拉尔没有随队训练。布林德膝盖有伤,弗拉尔肌肉稍有问题。不过,布林德表示:“这只是一个小问题,没有什么会阻止我比赛,我只是需要更谨慎罢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