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爷爷加入粉丝大军 93岁老人做鱼跃动作(图)

2014年06月18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佩西93岁爷爷仿效鱼跃动作范佩西93岁爷爷仿效鱼跃动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在荷兰队西班牙队巴西世界杯B组首轮较量中,范佩西那一个腾身前冲鱼跃头球姿势成为全世界球迷争相仿效的焦点。日前,范佩西93岁的爷爷也不甘寂寞了,自个儿在家中的地毯上也仿效孙子这一著名姿势,这张照片也在网上疯传。

  范佩西的爷爷目前居住在荷兰布瑞达市的一个小镇,他为孙子范佩西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骄傲,他在电视上看到范佩思头球破门的那一优美弧线时兴奋不已,特别那着地的经典瞬间让这位93岁的老人乐开怀。“我认为这是一个快乐的着地。”范佩西的爷爷维姆赛说。

  “如果总是腹部着地,这并不是很有趣,是吧?”他难以置信自己的孙子在潇洒的鱼跃之后,脸部贴地着陆,“我以前练过体操,知道那种动作的难度,但那些动作都是事先设计好的。”维姆赛说。

  “他为了球队摆脱困局,以一个难以想象的头球破门得分,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范佩西的爷爷对孙子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因此在家里的地毯上,也仿效范佩思头球破门后的经典姿势。但93岁的老人无法像范佩西那样跳起鱼跃,他只能慢慢地俯卧在客厅中间的地毯上,双手摆开,脸朝下贴着地毯,俨然就是范佩西进球的动作。

  在那场比赛中,荷兰队5-1狂扫西班牙,范佩西个人也打入两个进球,这也是范佩西爷爷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比分。“我之前的预测是,1-1就很好了,但是谁能料到打出了5-1?我有点不相信这是真的。”维姆赛说。

  范佩西本人也对自己精彩的进球打动,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那个鱼跃头球是他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漂亮的进球。“这就是我职业生涯里最佳进球,我自己都必须得说这球进得太漂亮。比赛场面也是我职业生涯里最盛大的一次。”范佩西说。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0时,荷兰队将迎来世界杯第二轮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从赛前赔率看,荷兰队取胜几无悬念,而队长范佩西则很可能梅开二度,甚至不排除上演帽子戏法的可能。(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