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愿意考虑加盟曼联 称很难拒绝范加尔邀请

2014年06月18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众所周知,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将在世界杯结束后转而执教曼联队,而他也极有可能为红魔带去自己曾经的一些爱徒,这其中就包括荷兰国家队中的核心斯内德。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斯内德也公开表态回应称,如果范加尔向自己发出邀请,自己愿意考虑登陆老特拉福德。

  斯内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自己在土耳其非常开心,也希望继续在加拉塔萨雷踢球,但是,如果是范加尔向自己发出邀请的话,事情则有可能改变,“我已经在加拉塔萨雷安顿下来了,但是,如果是范加尔向我报价的话,我至少还是会认真考虑一下。”

  红魔与斯内德的相互仰慕由来已久,只不过双方却多次阴差阳错地擦肩而过,至今无缘牵手。而范加尔在世界杯后加盟红魔或许也将为双方带来一次重新牵手的契机,因为在斯内德看来,范加尔或许将成为影响他最终决定的关键因素,“范加尔就像一所学校的校长,不是每个人都能足够幸运进入这所学校的。他总是在训练中用最高的标准来要求我们。我觉得,没人能傻到直接拒绝范加尔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