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一战爽翻了!荷兰1分钟濒死复活!70秒对飙

2014年06月19日0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High翻了!High翻了!

  新浪体育讯 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刚刚开始,小组赛首轮的精彩局面似乎没有停止的势头。点球、逆转、精彩进球……B组次轮第一场小组赛,荷兰和澳大利亚就贡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以上三个关键词也一个未少。最终,橙衣军团经过领先——落后——再领先的过山车般的历程后,3-2险胜袋鼠军团。

  刚开场,比赛就走进了许多人没有想到的态势——双方并没有显示出开赛时预计的实力差距,澳大利亚人非但没有因弱势而采取固守的策略,反而勇敢地与荷兰队打起了对攻。而荷兰队防线上的漏洞在本场比赛中被放大。两队进攻你来我往,进球梅花间竹,攻防转换节奏极快,堪称本届杯赛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面对澳大利亚人的疯狂态势,球星更加耀眼的荷兰队还是率先取得领先,罗本再度使出长途奔袭的绝技,澳大利亚略显笨拙的后卫显得无可奈何;可谁能想到,同样充满激情的澳洲人仅仅70秒后就扳平了比分:蒂姆-卡希尔的进球甚至比罗本的更加精彩,澳大利亚队长的进球,甚至“cosplay”了对手队长范佩西的抽射绝技,更让人们想起了对手曾经的巨星级前锋——范巴斯滕!

  上半场比赛就这样结束,即使假设下半场毫无亮点,本场比赛也已经有了足够的谈资。但荷兰人和澳大利亚人显然并不满足给观众带来这些。荷兰后卫扬马特的一次犯规让澳大利亚人获得点球良机,水晶宫中场一蹴而就,澳大利亚人出人意料的2-1领先!至此,难道又要跟上本届杯赛的逆转主旋律的音符?某种程度上是的,但乐章明显没有写完,情节依然还有反转。第58分钟,范佩西利用对方后卫造越位失败再度展示潇洒的劲射绝技,将两队再次带回同意起跑线!

  然而,本场比赛的最高潮时刻,还是在10分钟之后。第67分钟,澳大利亚人错过绝佳机会,奥尔利用荷兰后卫配合失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莱基没有调整好,竟只能胸部射门,错过绝佳机会。机会稍纵即逝,剧情瞬间反转,荷兰队瞬间打出反击,德古兹曼传球,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德帕伊远射破门。从险些2-3落后到瞬间3-2领先,1分钟乾坤倒转!

  这样的比赛,考验心脏,扣动心悬;高潮迭起,尖叫连声。这样的比赛,对于普通球迷而言,谁能不爱?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