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媒体惊呼妖人拯救荷兰:吃惊!他如年轻版C罗

2014年06月19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激情荷兰激情荷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荷兰在小组赛第二场惊险战胜澳大利亚,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赛首支取得连胜的球队,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等人的优异表现也引来了世界媒体的称赞。

  荷兰国内的《电讯报》首先感到了欣喜和希望,“经过在在贝拉里奥球场的疯狂比赛,荷兰国家队已经基本上锁定了晋级16强的名额。”不过从领先到落后再到逆转,《电讯报》也有些心惊胆战,“面对一支坚固的澳大利亚,惊人的失败感差一点就在空气中蔓延,但好在德帕伊拯救了球队,他是比赛的转折,帮助球队最终锁定了胜局。”

  《大众报》则直接夸奖了替补出场的德帕伊,“他虽然只有20岁,但却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却世界知道了自己,现在他的名字已经登上了世界的舞台。”这家荷兰媒体谈到了德帕伊此前遭遇到的大腿肌肉伤病,也回忆了他从2011赛季以来如何从替补席上角体,在科库的球队中抓住机会。“在他的年纪,德帕伊拥有令人吃惊的身体条件,同时他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并且向他的偶像C罗那样调整自己的步伐。”

  中立的天空体育称荷兰是在1-2落后的情况下及时苏醒最终战胜了澳大利亚:“范加尔的球队展现除了自己的性格,也立刻表现除了战斗的精神。”同样有这样观点的是正在密切关注本场比赛的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荷兰及时苏醒了”。他们指出荷兰面对澳大利亚时遭遇了相当多的麻烦,不过球队及时苏醒最终还是完成了逆转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并且以3-2的比分获胜。

  巴西的《环球报》则以反问开头:“是谁说会非常容易的?”他们表示荷兰首战5-1逆转西班牙之后,也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他们会在澳大利亚面前遭遇这么多的挫折,不过荷兰还是在最后时刻重新团结起来并且战胜了澳大利亚。

  《米兰体育报》则分析了出线的前景,由于需要看西班牙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是否提前出线,《米兰体育报》称:“荷兰在继续前进,即便现在还没有出线,不过也很快了,当然他们取得这个成绩是很有运气成分的,要感谢德帕伊的表现,而他是上半场比赛替换受伤的因迪出场的,非常幸运。”

  (卞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