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范佩西风头被抢光!荷兰奇人23分钟真玩神了

2014年06月19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帕伊一战成名德帕伊一战成名

  新浪体育讯 本场荷兰迎战澳大利亚的比赛第43分钟,澳大利亚核心卡希尔对荷兰后卫因迪犯规,让人揪心的是因迪随后颈部着地,随后更是一度翻起眼白,令人不得不对他的伤势担心。随后,荷兰主帅范加尔选择立即让出生在94年2月13日的前锋德帕伊上场,而后来证明,这是一次扭转战局的换人。

  由于医疗团队上场为因迪治疗,并将这名球员用担架抬上场,所以当德帕伊最终被换上场时其实已经到了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于是这名小将仅仅完成了1次触球便听到了主裁判的吹响半场结束的哨声。不过,这绝不会影响到德帕伊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

  在耶迪纳克主罚点球命中帮助澳大利亚2-1领先后,荷兰队需要有人站出来为球队振臂一呼。第58分钟,德帕伊站了出来,他在禁区边缘巧妙直传,戴维森拖后令致澳大利亚后防线造越位失败,范佩西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上角入网扳平比分。而在第68分钟德帕伊更是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德古兹曼传球,德帕伊36.8码处外脚背抽射被瑞安勉强扑挡后入右下角,荷兰队完成逆转。这场德帕伊的完美表现将范佩西和罗本这样的队内大佬的风头完全抢光,23分钟内的1射1传的出色表演有如神助!

  德帕伊如此替补上场后的精彩发挥让人为之吃惊,在他上场后的前23分钟的时间里,在他自己世界杯历程中的头23分钟里,他便完成1个进球和1次助攻。在荷兰队的世界杯参赛历史中,这也是第一次有一名替补球员能够完成这样的丰功伟业。而今天刚刚20岁4个月零5天的德帕伊也成为了为荷兰队打进世界杯进球的最年轻一人。这名拥有加纳血统的边锋可左可右,边路内切劲射是他的招牌风格。德帕伊此前曾经遭遇过比较严重的大腿肌肉伤病,但伤愈后的他从2011年开始从替补席上崛起,在科库执教的那支埃因霍温中抓住机会一步一步登上了世界杯赛场的大舞台。

  今天他在距离36.8码完成的这粒进球是世界杯开赛至今打入的最远距离的进球。在刚结束的荷甲赛季里,效力于埃因霍温的他在禁区外打进7球,这一数据位居联赛第一。本场赛后,荷兰媒体《大众报》如此夸奖这名小将:“他虽然只有20岁,但却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却世界知道了自己,现在他的名字已经登上了世界的舞台。在他的年纪,德帕伊拥有令人吃惊的身体条件,同时他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并且向他的偶像C罗那样能够调整自己的步伐。”而谁又能否认,这名小将没有可能像当年的C罗那样一步一步成为真正的世界级巨星呢?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