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痛批球队丢球太容易 称有一种力量让荷兰赢球

2014年06月19日0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的换人是比赛的关键范加尔的换人是比赛的关键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荷兰队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范加尔在中场的调整起到了奇效,赛后,范加尔也谈到了自己所做的改变:“我需要在中场做些调整,来增强他们的自信,来改变球员们的想法。”

  “如果上半场球队丢球太容易,或者说太频繁,那么开场阵型什么的都不重要了。我需要在中场做些调整,来增强他们的自信,来改变球员们的想法。”虽然荷兰队首开记录,但澳大利亚随即迅速扳平比分并实现了反超。范加尔在因迪受伤之后换上德帕伊,改打4后卫阵型。

  “幸运的是,那些调整奏效了,不过这些也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在下半场我们有了更多的机会,队员们的前插让人能力让人难以置信。为了改变并挽回场上的局势需要精神上的力量,我们做到了。”范加尔说道。荷兰人的换人也起到了奇效,荷兰队在下半场连下两城,最终实现了反超。

  范佩西在赛后感叹说:“没有人会预想到,那粒进球太重要了,当时我就有感觉我们能够取胜。我们两度被进球,但是在澳大利亚的压力之下,我们继续奔跑着,下半场我们也回到了球队之前的战术体系,随后,德帕伊也打入了漂亮的一球。”

  本场比赛范佩西收到一张黄牌,荷兰人也将因此错过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智利的比赛,范佩西说道:“我不能够参加下一场比赛,所以我很高兴这场球我们赢了。”

  本场最佳球员罗本说道:“他们踢得很有侵犯性,你可以看到,为了最后的出现机会他们真的很拼命,特别是上半场,也正是在上半场我们没有踢出自己的水平,犯了很多错误。”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