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助攻王竟是他!荷兰崛起奇兵2场=克鲁伊夫7场

2014年06月19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林德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布林德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新浪体育讯 荷兰崛起飞翼2场3助攻追平克鲁伊夫 曼联利物浦为他争破头

  荷兰如愿以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过程却异常的波折。从领先到被反超,再实现反超,范加尔这次玩了一把心跳,“橙衣军团”的表现的确没有第一场好,但也有人却一如既往的出色,除了罗本与范佩西以及奇兵德帕伊之外,另外一位值得大书特书的球员是左后卫布林德。

  世界杯首战,布林德在面对西班牙时送出2次致命助攻。特别是第1个助攻,50米开外的死亡弧线助攻范佩西鱼跃冲顶破门令人叫绝。本场比赛荷兰飞翼依旧有着梦幻般的表演。第20分钟,布林德又上演了助攻的好戏,他头球摆渡给罗本,后者不可思议地狂突了50米破门。这是布林德连续第2场比赛为罗本献上了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布林德这2次助攻给罗本的球都是帮忙球队取得领先,打破场上平衡的进球,相当的关键,对阵西班牙时布林德的助攻罗本反超的比分,而本场的助攻则是帮忙球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在本场比赛再添1次助攻之后,布林德在2场比赛中已经悄然完成了3次助攻,目前在世界杯助攻榜上遥遥领先排名首位。在荷兰队历史上,完成3次助攻也令他追平了荷兰名宿克鲁伊夫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助攻总数,克鲁伊夫用了7场比赛完成了3次助攻,而布林德竟然不可思议地用2场比赛就完成了3次助攻,他成为了球队的“助攻达人”,他在边路进攻已经成为了荷兰新的招牌,在助攻方式上,布林德也非常的多样,第1场对阵西班牙时,布林德有2次长距离传球助攻,而本场又是利用头球来助攻。

  巴西名宿,前AC米兰左后卫塞尔吉尼奥近日在点评世界杯时,就称赞了布林德的表现:“就本届世界杯而言,在左后卫位置上布林德是一个亮点,他能攻擅守,有着很好的未来,他是荷兰相当重要的一环。”没错,布林德不仅仅是进攻犀利,在左路的防守当中几乎也没有犯什么错,相当的积极。这一点他要比右边路的扬马特更加的出色,扬马特尽管也被寄予了厚望,但他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一般,送给了澳大利亚反超的点球,而且在面对对手逼抢时也显得比较地紧张,多次处理球都不是特别的成熟,所以在这一点上布林德显然已经成为了荷兰国家队的第一飞翼,甚至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招牌球员。

  在上场面对西班牙一战成名之后,英国的《镜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曼联正在追逐布林德的消息,而从最近英国媒体的消息来看,利物浦也已经加入了争夺布林德的行列,另外象阿森纳、多特蒙德等众多球队也对荷兰天才虎视眈眈。《每日邮报》称,曼联正在准备放弃追逐英格兰天才卢克-肖,因为他的身价太高,已经超过了3000万英镑,他们已经转攻布林德,他是范加尔的爱将。利物浦本来的头号目前是塞维利亚的左后卫莫雷诺,但现在他们也开始转攻布林德了,红军将与曼联死争到底!荷兰小将在一夜之间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从近2场世界杯的表现来看,布林德配得上这一切。只是在等到世界杯之后,布林德的身价势必会大涨,有媒体预测荷兰飞翼的身价至少将达到3000万欧元左右。

  (Cinderell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