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画面太美!荷兰坐拥征服世界神器 梅西难比(图)

2014年06月19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本范佩西两战贡献6球罗本范佩西两战贡献6球

  新浪体育讯 荷兰继续着进攻风暴!继上场面对西班牙打入5球之后,本场面对澳大利亚,“橙衣军团”又轰入3球。锋线双枪罗本与范佩西又各有1球入帐,在2场世界杯小组赛之后,荷兰的锋线组合已经联手轰入了6球。FIFA赞到,“这真是一对令人感到恐怖锋线组合”,这样的数据真是恐怖!

  范加尔势必会将进攻进行到底。但更多的时候,荷兰队的进攻球员展示了非凡的进攻才能。上一场罗本在超越拉莫斯时的速度为每小时37公里,这是人类的极限,他的速度已经超越了沃尔科特之前创造的35.7公里/每小时,成为了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足球运动员,或许只有1亿先生贝尔能够与罗本比拼一下速度,但威尔士人著名的外道超车巴萨后卫巴尔特拉的进球,并未计算具体的时速。本场面对澳大利亚的比赛,罗本再献神奇般的进球!第20分钟,他接布林德的头球摆渡,飞速强突禁区,根本无法阻挡随后在禁区左侧10码处推射破门,又是一粒个人英雄般的进球,罗本从接到皮球到最后的破门,竟然狂奔了50米之多,他是风之子!

  罗本和范佩西先后进球,他们世界杯总进球数都达到了6球,追平了博格坎普与70年代的巨星罗伯-伦森布林克,仅次于传奇射手勒普的7粒世界杯入球,排名历史第二。而且罗本的进球数如此之多更是难能可贵,与范佩西坐镇中锋的位置不同,罗本更多的时候出现在边路,特别是职业生涯的早期,进球的机会并不象中锋这么多,从罗本近几年的表现来看,他在门前的射门技术也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他在门前的效率值更高了,也许4年前世界杯决赛打丢2次单刀球令他痛定思痛,苦练了射术,他目前以2场3球与范佩西、托马斯穆勒并列世界杯射手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这2人都是罗本的队友,一个是国家队队友,另一个则拜仁慕尼黑队友。

  更有一项数据体现罗本对于荷兰国家队的重要性。算上本场比赛,罗本总共在77次代表荷兰队出场的比赛中打入26球,在22场罗本为“橙衣军团”进球的比赛中,荷兰的总战绩为19胜3球,胜率达到了86.3%,罗本的进球对于球队究竟有多重要,由此可见一斑。

  与罗本一样,队长范佩西也是球队的定海神针。他在58分钟利用对手造越位失误打入精彩1球,每当球队陷入危机时,挺身而出的总是范佩西,近2场比赛帮忙球队打入扳平球的都是范大将军,他成为了球队新的支柱。范佩西的效率同样的惊人,他在近1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11球,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有7球入帐,是荷兰人进球最多的球员,总的国家队数据是86场比赛打入46球,他是范加尔最为信任的球员。当范佩西在终场前被换下时,他再一次将队长袖标戴到了罗本的手上,英雄惜英雄,这2人成为了荷兰队取得好成绩的重要保证,他们是荷兰冲击世界杯冠军的最强武器。

  如果在世界杯赛场上,评选一对最为恐怖的锋线组合的话,恐怕范佩西+罗本将毫无悬念的当选,或许也有人说梅西+阿圭罗同样令人感到胆寒,但范佩西与罗本已经在2场中联手轰入了6球,这个数字甚至比许多球队的总进球数还要多,他们的数据与进球方式许多可以说是不可复制的,也是不可阻挡的。比如说范佩西在面对西班牙时的“超级鱼跃冲顶”,又比如说罗本在本场比赛中的50米狂奔破门!经过4年的磨练之后,罗本与范佩西无论是能力还是性格都达到一个巅峰了,也都更加的成熟的,有了他们,范加尔也更加有理由去冲击一下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Cinderell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