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迪漫话:厄齐尔要是有我的眼神 那是要帅死人

2014年06月19日05:2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你的眼神你的眼神

  Hello~~~我叫因迪,是大荷兰队的后卫,身穿4号,有着一双销魂的大眼睛。在世界杯之前,我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的22岁年轻小将,即便训练赛上和老罗曾经闹过矛盾,也没有什么人认识我。不过,荷兰对西班牙的比赛之后,我就是队里最红的球员之一了,风头直逼佩西和老罗。

  佩西、老罗梅开二度,我一球没进,之所以一炮而红,一切都因为我在用生命防守。比赛开始前,范加尔交给我一个艰巨的任务——给我牢牢盯住西班牙的“神锋”迭戈·科斯塔。这是我第一次打世界杯,老大第一次交给我的任务如果不能完成,以后还怎么混啊!

  当下,我整个的脑海里,就只回旋着一个字——“盯”。然后我回想起小时候曾经看过的动画《灌篮高手》里有教过一个绝招叫“眼神制敌” 。眼神制敌,这四个字让我浑身充满力量,我瞬间就像被樱木花道附体一般,用杀牛的力气使出最凶狠的眼神盯着迭戈·科斯塔。丫一定被我盯得心慌,脚也软了,在禁区自己摔倒居然还被判了点球,算他好运。

  不过,上天还是公平,我用生命防守的照片也被流传到网上。而且还有一群我的教徒用美图秀秀帮我PS了好多张照片。这下子,大家都知道, 这场比赛能拿下来全靠谁?老罗看到我这么勇猛的眼神,估计训练赛的时候也不敢在我面前假摔了吧。

  厄齐尔,对不起,以后辛普森的代言人是我的了。

  上天总是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眼神制敌,万岁!

  巴洛特利,井上雄彦

  巴洛特利:哥们,你的粉丝盗图了。不过,我认真看了下照片,觉得你确实是荷兰队里最帅的。

  因迪回复巴洛特利:我也觉得你是意大利队里最帅的。

  苏亚雷斯:下次我教你牙齿制敌。

  井上雄彦:下次我画足球漫画,用你当主角。

  大卫·路易斯:作为一个后卫,还是发型最重要。

  厄齐尔:不代言辛普森,我还能代言三星堆青铜面具,哥的戏路很宽的!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梁静 实习生 廖思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