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飞侠头发都跑光了:6秒狂飙50米严重超速

2014年06月20日02:48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

  44.5KM/H严重超速

  9.58秒时间到!

  猎豹 125km/h   332米 

  老虎 80km/h    213米

  长颈鹿 60km/h   170米

  兔子 56km/h   148米

  黑熊 50km/h   133米

  博尔特 37km/h 100米

  罗本   30km/h 80米

  象  20km/h 53米

  昨日阿莱格里港河岸球场的摄像头监控到一起严重超车画面,一辆车型为“橙色地中海”,车主名叫罗本的橘子跑车骤然加速,超越一辆“黄壳壳”,并且让众多以生猛著称的“黄壳壳”望尘莫及,测速仪显示“橙色地中海”6秒之内狂飙了50米,最高瞬时速度超过44.5KM/H,重点是“橙色地中海”前面还顶着叫“桑巴荣耀”的球状物体……

  参照虽然身处巴西飙车世锦赛,但“橙色地中海”车速已经超过评委心理承受范围并对道路安全造成严重影响!交管部门翻阅资料得知,博尔特9秒58的时间内能跑完100米,豹子可以跑332米,“地中海”可以跑118米,就算负重有桑巴荣耀,这货也可以跑80米!

  前科“橙色地中海”已是惯犯,长期在德国飙车,目前已潜逃至巴西,以下是“橙色地中海”在一年之内的两次违章记录:

  1、2013年10月3日,英国伊蒂哈德球场,“橙色地中海”猛踩油门在右路狂飙40米,直到晃过一辆天蓝色板车才放慢速度。

  2、2014年6月14日,巴西河岸球场,“橙色地中海”在车库禁区前沿为所欲为,以风驰电掣的速度超越数量“板鸭牌”出租车和一辆绿色大货车。

  惯犯与罗本同样被列为交管部门惯犯清单的还有沃尔科特和贝尔!

  1、沃尔科特:通常在伦敦出没,擅长连续变道超车,时速通常在35.7KM/H,但由于今年一月遭遇严重车祸,未能如愿参加本届巴西飙车世锦赛。

  2、贝尔:去年通常出没于西班牙马德里街头,擅长外道超车,平均时速在34.7KM/H,目前下落不明。

  @雨隐的青空_CARA:哈哈哈罗本你上路都超速了!

  @王佳奇:在国内对超速的处罚是罚款200扣3分,所以国足一直都是遵章守纪的典范。

  佩里西奇

  7秒暴走半场!

  事实上粗心的交管部门还忽视了一个漏网之鱼,在昨晨的克罗地亚喀麦隆的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克罗地亚中场小将佩里西奇在中场线上断下喀麦隆门将伊坦杰开球,通过两次大步趟球一路狂奔,最终将球攻入,十分震撼!

  虽然超车精彩程度略逊罗本,但佩里西奇的神作堪称标准的“半场奔袭”,细心的球迷观察到,从佩里西奇开始趟球到把球攻入喀麦隆大门,他整个奔跑过程只有7秒中,按标准足球场105米来算,他带球跑的时速也达到27KM/H!交管部门快快把他列入黑名单!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