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战平智利很困难 英格兰出局不该指责鲁尼

2014年06月21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佩西在本届世界杯上范佩西在本届世界杯上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里约热内卢消息,荷兰队前锋范佩西表示智利队将给荷兰队带来小组赛中的最大挑战。周一,荷兰队将在迎来B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智利队,荷兰队需要至少与对手战平才能确保小组头名的位置。

  荷兰与智利之前都是两战全胜,荷兰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因此本场比赛荷兰队仅需一场平局即可保证小组头名。之前的比赛中,智利3比1战胜澳大利亚,2比0战胜卫冕冠军西班牙

  在新闻发布会上范佩西表示:“智利队的状态非常好,球员之间非常熟悉,配合的非常好。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他们的四五名球员就让对方阵脚大乱。想在最后最后一战中至少战平他们会很困难,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如果荷兰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将在淘汰赛中迎来A组第二墨西哥或者是克罗地亚,但是如果以小组第二出线则将会碰上本届比赛夺冠大热门,东道主巴西队

  范佩西补充到:“我们希望能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最重要事情是保证晋级到下一轮,我们需要一步一步像一个整体地向前迈进。”

  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范佩西将不能参加对阵智利的小组赛最后一场。目前,范佩西已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3球位列射手榜第一位。

  范佩西还就他曼联队队友鲁尼所在英格兰败给乌拉圭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这是很让人可惜的事情。我认为英格兰队踢得很好,他们在比赛中有很多机会,鲁尼本有机会打进四球。但是最终他们的运气不太好。我想我们不应该指责鲁尼,他承担了巨大的压力,他发挥了他百分之百的实力。但是比赛就是比赛,输了球你只能回家。”(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