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怒斥荷兰媒体泄露军机:这是在和我们作对

2014年06月23日01: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今天严辞抨击了荷兰媒体,他们在荷兰与智利的比赛前泄露了一些训练的细节,这一点让范加尔非常不爽。

  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荷兰队进攻核心范佩西因迟到黄牌,将无法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智利的比赛中出场。荷兰媒体报道称,效力于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的34岁老将库伊特将顶替他的位置。

  虽然荷兰与智利队已经双双提前出线,但由于如果成为B组第二名出线的话,在1/8决赛中将很有可能与夺冠大热门、东道主巴西相遇。荷兰与智利队都希望奋力争胜,成为小组第一,夺取更好的出线位置。

  范加尔认为,荷兰媒体提前泄露军情,对橙衣军团世界杯之旅有害无益。“我们进行闭门训练,荷兰媒体却不知道从哪儿找到这些东西,我不喜欢这样。这没有任何好处,这是在和我们作对,”范加尔谴责道。

  他说,“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认为,我们在这里应该步调一致,但显然媒体和我们想的不一样。”

  之前,荷兰队对媒体开放了部分训练,但战术和阵型演练环节则拒绝媒体观看。范加尔也表示,自己拒绝单独对哪位球员发表看法,同样也是不希望泄露军机。“我不希望我们的对手知道一些他们不该知道的事,”范加尔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