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末轮停赛球员一览:7大将停赛 范佩西领衔

2014年06月23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上,2014巴西世界杯结束第11比赛日的比赛。葡萄牙2比2战平美国队,两战1平1负仅积1分仍保留了出线的希望。至此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全部结束,荷兰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阿根廷和比利时等六支球队已从各小组中率先出线;喀麦隆澳大利亚西班牙英格兰洪都拉斯波黑也是六支球队已经提前出局。 小组赛第2轮16场比赛,主裁判共出示38张黄牌和1张红牌,比首轮黄牌数要少7张,红牌数少2张。在接下来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比赛中,有卡希尔、范佩西、佐科拉、卡巴耶、蒙塔里等五人因累积两张黄牌加上宋因红牌、卡楚拉尼斯(2黄)一共七人停赛。其中范佩西(荷兰)、佐科拉(科特迪瓦)和卡巴耶(法国)等三人的球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争夺最后的名次,而其他三人所在的球队澳大利亚和喀麦隆已提前出局,加纳希腊两队的形势一样,就算获胜主动权也掌握在别人手里。

    下面是小组赛第三轮停赛球员名单及各自球队面对的对手:

球员 国家 位置 停赛原因 球队下轮对手
喀麦隆 中场 红牌(直接) 巴西
卡楚拉尼斯 希腊 中场 红牌(2黄) 科特迪瓦
范佩西 荷兰 前锋 累积黄牌 智利
卡希尔 澳大利亚 前锋 累积黄牌 西班牙
佐科拉 科特迪瓦 中场 累积黄牌 希腊
卡巴耶 法国 中场 累积黄牌 厄瓜多尔
蒙塔里 加纳 中场 累积黄牌 葡萄牙

  (永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