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方数据:荷兰攻击力第一 西班牙一项仍称王

2014年06月23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IFA官网截屏FIFA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全部比赛。到目前为止,全部64场比赛刚好过半,在已经结束32场比赛中,国际足联给出了自己相关的统计数字。

  本次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场均进球数为2.9个,远远超过四年前南非世界杯的2.3个;场均红黄牌数比四年前有所减少,分别是红牌场均0.2张,黄牌2.7张,这两个数字在四年前分别是0.3和3.8;平均每队的传球次数为387次,四年前为353次;实际比赛时间方面,本次巴西世界杯为55.3分钟,四年前南非则是69.8分钟。

  到目前为止本次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球队是荷兰队,他们打进8球,并且全部来自运动战破门;法国队射门次数最多达到42次,其中7次破门,9次射门被拦截,10次被门将扑出,16次偏离目标;虽然遭遇两连败,但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依然是传球完成最多的球队,他们两场比赛中传球1145次,其中短传411次,中距离传球648次,长传86次;哥伦比亚队是防守数据最好的球队,他们共49次铲断,9次解围,门将8次成功扑救。

  球员方面的数据,法国前锋本泽马15次射门是所有球员中最多的,他的15次射门转化为3个进球;科特迪瓦的17号球员赛尔格-奥尼尔两场比赛跑动距离达到19342米,是所有球员中跑动距离最长的;意大利中场德罗西传球成功率达到94%,为所有球员中最高的;尼日利亚门将恩雅玛8次扑救0失球,在所有门将中数据最好。

  比赛方面,瑞士2比5输给法国的比赛进球最多,达到7个;这场比赛射门次数也是最多的,两队共完成39次射门;英格兰[微博]与意大利比赛全场传球最多,达到1223次;法国3比0战胜洪都拉斯的比赛红黄牌数量最多,6黄1红。(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