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经典反击效率制胜 智利传控占优7射仅1正

2014年06月24日03: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0点,巴西世界杯B组末轮争夺打响,荷兰对阵智利。上半场,罗本长途奔袭险些破门,下半场费尔替补登场90秒便头球破门,补时阶段罗本助攻德佩锁定胜局。最终,荷兰2-0战胜智利,三连胜以小组第一挺进16强。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智利在全场比赛传球控球都占据明显优势,不过他们没能把优势转化成进球。荷兰虽然控球时间只有36%,传球成功率只有62%,但他们反击打得风生水起,最终凭借最后阶段的两粒进球,取得三连胜。荷兰2-0智利13射门78射正10射中门柱03射门被挡02角球71扑救3317传球次数60962%传球成功率79%103804m跑动距离104234m1越位225犯规141黄牌136%控球率64%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