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输荷兰集体痛批裁判有问题 主帅:有信心赢巴西

2014年06月24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智利输给荷兰仍旧赢得掌声智利输给荷兰仍旧赢得掌声

  新浪体育讯 拥有全场64%的控球,有着几乎比对手多达1倍的实际控球时间,智利队和桑保利赢得了应有的尊重,却0比2不敌荷兰队,最终以B组的第二名出线,对此,智利队的球员和教练并不服气,他们有话要说。

  智利人的这些话,多是关于主裁判的。对于主裁判的判罚,全场智利球迷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嘘声。

  因黄牌停赛而没有出场的尤文图斯中场比达尔在接受智利国内电台ADN采访时表示,“智利队很难赢得比赛,因为来自赞比亚的裁判很多判罚上都有问题。”

  本届世界杯以来有着出色发挥的门将布拉沃也表示了忿忿不平,“我们一直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决定比赛的胜负,但是有些外部的因素影响了比赛的结果,我们一些时候被侵犯了,这都是些原本该给黄牌的动作,比赛最后的结果却像早就被安排好了一样。”

  智利队的中后卫梅德尔对队友的说法表示认同,“这个结果并不公平,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们原本有好几个机会取得领先,我们为我们的全情付出而自豪,结果并不重要,世界杯还没有结束。”

  替补出场的前锋皮尼利亚告诉智利的《民族报》,“我们都知道荷兰队是一支身体强壮的队伍,但是我们并没想到他们会派上5个后卫。比赛的结果并不如人意,但是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谈到即将打响的淘汰赛,皮尼利亚说,“我们会好好考虑1/8决赛,我们会拿出我们的态度。”

  球队的阿根廷籍主帅桑保利赛后说,“这本是一场我十分期待的较量,荷兰队在后场采取了密集防守的人海战术,这让我们很难制造机会,但是我们的队伍一直寻找机会并坚持了90分钟。我们一直都想着如何赢得胜利,智利队做出了最大的努力,荷兰队总是让9到10人屯兵后场,他们有很多次犯规,我们想踢比赛但是他们不一样。裁判的表现怎么样,你们(指记者)真该去问问他。”

  谈到淘汰赛接下来可能遇到巴西队时,桑保利认为,“小组赛的经历会给予我们帮助,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如果我们遇到了巴西队,那么我们会小心,因为‘桑巴军团’是夺冠热门球队并且又是主场作战……周一的比赛会更加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战胜我们遇到的每一支球队。我希望每一次走进球场都能看到我的这帮球员,因为他们从不放弃,在90分钟的比赛里竭尽全力,这是我们如何踢好下一场比赛的关键。”桑保利的态度是值得钦佩的,人生在世难免会在一些场合里遇到不公正的待遇,但是面对这样的事,要做的不只是喋喋不休地抱怨,而是积极思考如何做好自己能够做好的一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松鼠)

相关链接:

范佩西停赛造荷兰18年奇景 罕见啊!上一次踢的是中国

3场10球!超级荷兰追巅峰巴西 一杆大旗20年不倒!

90秒!克洛泽神迹再现 荷兰神兵创世界杯12年第1

控球流都是浮云!看荷兰怎么玩死你 36%控球照样虐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