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历史第1是他 荷兰妖人神效看傻罗本范佩西

2014年06月24日0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帕伊再次进球!德帕伊再次进球!

  新浪体育讯 荷兰2-0智利,除了罗本继续精彩个人表演之外。20岁小将德帕伊又有神来之笔,继上场打入1球助攻1球之后,本场德帕伊替补上场之后又在补时阶段有1球入帐,他也成为荷兰历史上第1位在世界杯个人前2场比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

  德帕伊在上轮荷兰3-2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一战成名,他在上半场结束时换下了受伤的因迪,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在比赛中荷兰一度以1-2落后,但德帕伊抢过了所有人的风头,他先是助攻范佩西破门,随后又凭借自己一脚超级远射,帮忙球队反超了比分,他的精彩发牢令世界认识了他。本场比赛,尽管范佩西停赛,但德帕伊并未获得首发的机会,范加尔把机会给了经验更为丰富的库伊特与伦斯。

  可能是范加尔有意将德帕伊打造成为了荷兰的超级替补,本场橙衣军团迟迟打不开局面,终于在第70分钟,德帕伊领命上场换下了伦斯。20岁的小将上场之后仍然有着非常出彩的表现,应该说荷兰第1粒进球也有着德帕伊的功劳。第77分钟,德帕伊在左侧精彩地内切之后在25米处大力轰门,球被智利门将布拉沃飞身扑出了横梁,而荷兰队正是利用德帕伊创造的这粒角球,由费尔打破了场上了僵局。下半场的补时阶段,德帕伊更是亲自为球队琐定了胜局,罗本在左路狂奔突破,这时作为左边锋的德帕伊非常机敏地往球门中路去抢点,罗本传中,20岁的小将轻松推射得分,这也是他连续2场世界杯所打入的第2粒入球,他也成为了荷兰历史上第1位能够在世界杯前2场比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这样的记录甚至连罗本与范佩西都无法比拟,而且不要忘了,德帕伊2场其实都是以替补的身份所登场的。在2场合计6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德帕伊打入2球助攻1球,成为了荷兰效率最高的球员。

  德帕伊是著名的妖人,他在上赛季荷甲联赛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在32场比赛中轰入12球,是一名非常有攻击性的边锋。他第1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是在2013年的10月15日,对手是土耳其,当时他还只有19岁。同时德帕伊也可以算是一名大赛型的球员,在世界杯之前6次代表荷兰出战的比赛中,他颗粒无收,没有1粒入球,而到了世界杯的赛场上,德帕伊2次替补上场却打入了2球还助攻1球,他不仅成为了荷兰历史上在世界杯赛场上进球的最年轻球员,而且也成为了荷兰历史上第1位世界杯前2次登场都有进球的球员,他创造了一个奇迹!

  德帕伊已经成为了荷兰的超级替补,在球队处于落后或者是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德帕伊的上场总能够改变场上的形势。他在世界杯赛前就曾被媒体评为世界杯赛场上最为令人期待的年轻球星之一,而他果然不负众望,就目前为止,德帕伊绝对是年轻球员当中表现最佳的球员,他也用事实证明他也能在人才济济的荷兰队当中作出自己的贡献。可以预见的是,德帕伊在世界杯赛场之后势必将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目前包括阿森纳在内的众多欧洲豪门都在打德帕伊的主意了。

  (Cinderella)

相关链接:

范佩西停赛造荷兰18年奇景 罕见啊!上一次踢的是中国

3场10球!超级荷兰追巅峰巴西 一杆大旗20年不倒!

90秒!克洛泽神迹再现 荷兰神兵创世界杯12年第1

控球流都是浮云!看荷兰怎么玩死你 36%控球照样虐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