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没功夫去研究控球 保守?看看最后谁是赢家

2014年06月24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尔是范加尔手下的奇兵费尔是范加尔手下的奇兵

  新浪体育讯 三战全胜,范加尔的荷兰队小组赛打入10球,华丽地晋级16强。另一方面,荷兰队没有一场比赛的控球率超过了50%“相比于控球率,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赛后范加尔这样解释道自己的战术,

  “智利战胜了西班牙和澳大利亚,他们本场比赛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不过倒是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并赢取了最后的胜利,最聪明的球队会笑到最后。”范加尔说道。

  三连胜,但是荷兰队在这三场比赛中没有一场控球率超过了50%,对于球队的新战术,范加尔解释道:“我确实想赢下比赛,为此你不得不发明一种成功的战术。我们已经为此训练了5周,如今已经来到了成熟的阶段,现在球员更加理解战术,我们也能够更加充分的利用对手给我们留下的空间。”

  赛后,智利队主帅抱怨荷兰人战术过于保守,范加尔回应道:“你不能因为我渴望胜利就指责我,事实证明我们又一次比对手取得了更多的进球,这场对阵智利的比赛我们也创造了更好的机会。不管对方主帅怎么样抱怨我们球队的战术,我能说的都是,我们最后赢了,他的话最我来说并无意义。相比于控球率,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费尔在替补上场90秒后就取得了进球,德帕伊更是在两场比赛中都收获了进球。“智利队在最后15分钟给了我们更大的空间,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费尔本场比赛很幸运,不过我当时就知道他会头球破门。德帕伊是位技术性球员,能有一流的表现。他能够很好地骤停,又重新加速,他更能完成最后的射门。”范加尔说道。

  (斯尼特罗)

相关链接:

范佩西停赛造荷兰18年奇景 罕见啊!上一次踢的是中国

3场10球!超级荷兰追巅峰巴西 一杆大旗20年不倒!

90秒!克洛泽神迹再现 荷兰神兵创世界杯12年第1

控球流都是浮云!看荷兰怎么玩死你 36%控球照样虐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