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梁再成幸运女神助威荷兰全胜 斯内德允诺送球衣

2014年06月24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主播王梁女主播王梁

  新浪体育讯 今日凌晨,荷兰对战智利之前,上次送球衣助威梅西完成绝杀的“幸运女神”王梁在微博中与荷兰球员斯内德[微博]互动,再次以"赢球王梁送球衣"的活动号召球迷为橙衣军团的全胜出线呐喊助威。下半场开场王梁隔空向尚未破门的荷兰队喊话“荷兰进一个!我要给球迷送球衣!”结果幸运女神再次应验!上半场颗粒无收的荷兰队马上进球了!

  王梁再成幸运女神助力荷兰获胜

  在上一场阿根廷与伊朗的比赛之前,王梁在网络平台发起"阿根廷赢球就送球衣"活动助威阿根廷队和梅西。在阿根廷一直破门乏力之时,王梁在网络平台隔空喊话:"梅西,进一个!我要给球迷送球衣!"没多久梅西果然补时进球完成决杀。网友随即封王梁为“幸运女神”。一送球衣就进球。今天荷兰与智利的比赛前,王梁再次在微博发起"赢球王梁送球衣"挺荷兰的活动,荷兰也成为幸运儿,两球击败智利。

王梁微博互动王梁微博互动

  王梁赛前采访斯内德 "师奶"许诺送球衣

  荷兰和智利的比赛之前,作为足球第一女主播的王梁在线上采访荷兰中场发动机斯内德,她问起斯内德喜不喜欢吃辣椒(辣椒在英文中与智利谐音)时,斯内德风趣地回答:"先吃了点西班牙小菜,再来了点澳大利亚袋鼠肉,现在正好需要辣椒。"而辣椒在英文中与智利谐音,显示出斯内德的强烈自信。

  随后,王梁替中国球迷向斯内德索要球衣,斯内德爽快答应,随后王梁开展了荷兰赢球送斯内德球衣的活动。继送球衣助威阿根廷获胜之后,王梁的“女神”功效再现,荷兰下半场在王梁隔空喊话后立刻连进两球,以2:0的分数力挫智利,成功出线。由此网友大呼幸运女神太靠谱!送球衣,必赢球!(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