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训练体验亲子乐 女儿未接金左脚衣钵(多图)

2014年06月25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伦之乐天伦之乐
右脚传球右脚传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英国《每日邮报》发布了一组关于荷兰球星范佩西的照片。在训练结束之后,范佩西和女儿在草坪上踢起了球,以轻松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淘汰赛。

  首战两破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大门的范佩西是这支荷兰队中不可或缺的明星球员,不过由于累积黄牌,他也错过了小组赛最后一场同智利队的比赛。荷兰射手也将轻松的心情带到了训练场上。在范加尔的训练结束后,他和女儿在中圈秀起了脚法。细心的摄影师捕捉到了一个有趣的镜头:虽然老爸范佩西有着一只“金左脚”,可女儿蒂娜在传球时用的却是右脚。

  这位曼联射手也希望用这种轻松的方式为队友减压,力争在同实力不俗的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