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切批评和质疑去见鬼!克鲁伊夫也被荷兰队陶醉

2014年06月25日10:5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刘尚报道  太年轻、太难看、死亡之组,让这一切都见鬼去吧!三场小组赛结束,荷兰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昂首进入淘汰赛。“现在,我完全为球队美妙的胜利而陶醉。过去的一周我参加了一个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我的一切都是橙色的,橙色的衬衫橙色的短裤橙色的鞋子,每个人都很惊讶,但是我不得不!”就连世界杯前不看好荷兰的克鲁伊夫也被荷兰辉煌的小组赛成绩所感染。

  “让荷兰人来杯啤酒,然后我们再去准备下一场吧!”弗拉尔心情显然很好。阿斯顿维拉的后卫是荷兰队中的又一名“无名氏”,但正是这位无名英雄在后防固若金汤的表现让善于寻找空间的智利人整场比赛颗粒无收。世界杯前,没有人看好这支由两名世界级前锋和一群平庸球员组成的荷兰队。但是小组赛过后,他们已经成为公认的夺冠热门。“我们很讨人厌。”斯内德[微博]赛后承认球队的防守反击让很多对手无奈。从球员到教练都很兴奋,但却不自得,关于控球,关于场面,他们还有很多可以做的。

  在荷兰八次征战世界杯的旅程中小组赛中,他们只有两次在小组赛取得全胜战绩,上一次是2010年世界杯,他们最终获得亚军。而小组赛10个进球的成绩,在荷兰参加的所有欧洲杯世界杯中都前所未有。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中荷兰曾经取得9个进球,但现在那已经是历史。世界杯前荷兰媒体指责他们进球少,观赏性太差,但如今的十个精彩入球,已经让他们如痴如醉。

  扬马特在本场比赛助攻了费尔的第一个至关重要的进球,这位荷兰球员还创造了一个记录,在他19场为橙衣军团效力的比赛中,荷兰还从未失败,取得14胜5平的佳绩。这也让他超越了18次代表荷兰登场从未失利过的马杜罗。而这个记录还将延续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