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众将携家人放假一日 范佩西带女儿现身(图)

2014年06月26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佩西和美女球迷嬉笑范佩西和美女球迷嬉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荷兰队迎来了他们一天的假期。阳光、沙滩、美女,在主帅范加尔赠与的一天假期中,范佩西和他的队友们在准备与墨西哥的比赛之前尽享惬意。

  毫无疑问,范佩西和他的队友们成为了这届世界杯上最引人注目的一支队伍:以5-1横扫卫冕冠军西班牙,3-2战胜澳大利亚,随后又以2-0轻取智利。

  而在巴西充满阳光的沙滩上,他们也非常引人注目。一面是90年小将勒罗伊-费尔( Leroy Fer)携手未婚妻珊妮亚-玛利亚(Xenia Maria)欢快戏水;一面是费尔特曼和他的女伴十指紧扣,相依相偎,恩爱无比。名将范佩西带着女儿度假,轻松之余也不忘和泳池边几个身穿比基尼的长发美女粉丝嬉笑调情。

  世界杯开始时,荷兰队仅仅是争夺大力神杯的局外者,但现在他们成了最受欢迎的四支球队之一,仅次于巴西、阿根廷和德国。毋庸置疑,主教练范加尔将会烹饪好新的计划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对手是在小组赛战平东道主巴西队的墨西哥。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