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队长的工作不是负担 大力神杯比金靴重要

2014年06月27日10:43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范佩西

  Q:你现在是荷兰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超越那些在足坛享有盛名的巨星们是什么感觉?

  A:超越克鲁伊维特是种特别的感觉。私下里我们关系也非常融洽,不管是对于这件事情还是其他,所以,感谢你,克鲁伊维特的名字!当我想到这些球员,我看着他们的比赛长大,就会觉得这种感觉非常美妙,比如:博格坎普、范巴斯滕、范尼斯特鲁伊, 克鲁伊夫和他们在一张名单上非常骄傲。

  Q:作为队长来说,有额外的负担吗?对于比赛的态度有改变吗?

  A:我不这么觉得,我很享受这件事。我30岁了,是队中年长的球员之一,所以在赛事中我必须用我的经验来帮助其他球员。这是我的第三次世界杯,所以之前的经历都有帮助。我可以在教练和球员间作为桥梁,在场上引领球队。

  Q:获得金靴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A:如果能获得金靴我会非常高兴。有机会获得这个荣誉的球员非常少。但是不能和获得大力神杯的渴望相比,连1%也比不上。获得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一切。但如果能获得金靴,证明了我工作做得还不错,也说明我们更有机会举起大力神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