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科追星荷兰成合影帝 点评橙衣军团一人最深刻(图)

2014年06月27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帝合影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巴西著名球星济科造访了荷兰队的训练场,参观了橙衣军团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巴西名宿与荷兰队的球员进行合影,并对本届杯赛的小组赛做出了一番点评。

  正在积极备战同墨西哥队八分之一决赛的荷兰队的人员并不算齐整,德弗里伊、德容、费尔、罗本和布林德五名球员没有出现在训练中,范加尔也被迫对出场阵容作出调整。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以左后卫身份登场亮相的库伊特有望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为荷兰队镇守左路,范加尔也在训练中给了他适应这一位置的机会。

  训练结束之后,济科先是与荷兰队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主帅范加尔亲手将全队签名的球衣赠给了这位巴西队的传奇10号。范佩西也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今天(周四)看到了济科,简直太棒了!传奇!” 

  有着“白贝利”之称的济科引来了记者们的蜂拥而至,他也就目前备受关注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苏亚雷斯的处罚是很公平的。他的确是名出色的球员,但他在场上绝不应该有那种行为,我为他感到遗憾。”

  济科也认为哥伦比亚队的表现让他眼前一亮:“哥伦比亚队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之一,我没想到在失去法尔考的情况下,他们还能把原先的战术发挥得这么好。在我看来,他们踢得很好,有求胜欲望、也有实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认为荷兰阵中的布林德让自己记忆深刻,全队在三场比赛中打进十球更是不可思议。济科也表示南美球队比欧洲球队更适应巴西的高温,他们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坚信巴西队可以走到最后。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