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大胜西班牙不算复仇 对阵墨西哥绝不能犯错

2014年06月27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佩西范佩西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将在1/8淘汰赛中对阵墨西哥队,队中大将范佩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淘汰赛非常残酷,荷兰队不能犯任何错误。

  橙衣军团在本次世界杯上表现出色, 他们小组赛三战三胜,首场比赛更是5比1大胜卫冕冠军西班牙,荷兰队也是本次世界杯上唯一一支小组赛取得全胜的欧洲球队。

  效力于英超[微博]曼联[微博][微博]队的前锋范佩西说:“墨西哥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现在是淘汰赛,墨西哥小组赛与巴西同组,他们保持了小组赛不败战绩,就连东道主都没能攻破他们的球门,这充分说明了球队的战斗力。此外,墨西哥人对这里的环境更加熟悉,我们必须做好面对各种局面的准备,绝对没有犯错的余地。尽量少犯错,并且利用对手的错误去制造机会,现在我们不会考虑后面的事,我们只会考虑如何对付下一个对手。”

  荷兰队在小组赛中5比1大胜西班牙,不过范佩西认为这并不是对四年前南非世界杯决赛的复仇:“能够击败西班牙我们当然很高兴,我们早小组赛取得全胜,要知道这是一个死亡之组。复仇?不,这只是一场普通小组赛,与世界杯决赛完全不同,这场胜利并没有让我们赢得奖杯,对吗?”(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