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数据榜:荷兰两第一 双牙凄惨 阿根廷控球超德西

2014年06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48场比赛已经落下帷幕,美洲球队整体强势,欧洲势力受到打压,非洲球队可圈可点,亚洲球队苦不堪言。以下球队进球榜、失球榜、控球率榜等会对刚刚结束的小组赛有一个数据上的解读。

  进球榜 “黄色系”刮起进球狂潮

进球榜进球榜

  橙衣军团的极速反击让人尖叫,哥伦比亚的进球和庆祝动作都让人热血沸腾。

  失球榜 “双牙”丢球第四多

失球榜失球榜

  非洲雄狮开启习惯性内讧模式,在实力强劲的A组显然没有竞争力,澳大利亚人才断层明显,“两牙”首轮即遭当头棒喝。

  射门榜 高卢雄鸡脚风正顺

射门榜射门榜

  失去当家核心的法国队小组赛空前团结,进攻组织顺畅,成为捍卫欧洲势力的重要力量。加纳球员大多速度奇快、身体倍儿棒,组织起直线型进攻,二话不说就来一脚。

  被射门榜 哥伦比亚连胜背后有隐患

被射门榜被射门榜

  与厄瓜多尔、美国不同,哥伦比亚小组赛中的对手的打法并不强调堆积射门的打法,小组赛48次被对手射门只失2球,哥伦比亚除了实力还有运气眷顾。

  犯规榜 无冕之王成犯规之王

犯规榜犯规榜

  荷兰队一改以往的攻势足球,实用足球可能更适合现在这支年轻的荷兰队。

  控球率榜 阿根廷超德国西班牙

控球率榜控球率榜

  欧美豪强拥有较高的控球率不足为奇,前5的行列里只有日本不是世界冠军队,较高的控球率说明蓝武士已具备强队基础,日本队在本届比赛中的控球打法虽然并不成功,但球队日后完善阵容打发后将更加可怕。

  更多数据榜单请点击这里查看>>

  (武冠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