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踢得保守? 范加尔不认同:几百万球迷喜欢就行

2014年06月29日00: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潘毅)荷兰足球队主教练范加尔28日表示,巴西福塔莱萨的卡斯特朗球场的湿度很大,届时可能会影响他的球队的发挥。

  “一年前我来过福塔莱萨,当时天气很热。这里的湿度很大,可能会对明天的比赛有一定的影响。相比较而言,墨西哥队应该更加适应在这种天气下比赛,”范加尔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说。

  “我理解国际足联在这里举行比赛的决定,但这里球场的条件确实不怎么样。”他补充说。他还警告说,如果国际足联比赛时没有水停时间的话,荷兰队将在球场的旁边放足够的水供球员们随时饮用。

  谈到明天比赛的对手墨西哥队,范加尔表示,墨西哥队可以同智利队媲美。“同智利队的比赛我们有机会同桑切斯和比达尔两个十分出色的球员交手,墨西哥虽然没有那么大牌的球星,却是一支靠整体比赛的、更加出色的队伍,墨西哥队取胜的欲望比智利队更强烈些。”范加尔说。

  范加尔还对自己的球队不吝赞美之词。“我们这个球队有参与比赛的雄心,我们这个团队很出色,所有人对每个进球都发自内心地庆祝。球员和球队其他人员之间的关系很和谐,都希望球队走得越远越好。”

  至于如何备战墨西哥队的挑战,范加尔表现了一贯的风格:“我不会透露阵容和打法的,你们明天就会知道了。没有一个教练员会告诉你他的首发阵容的。”

  有人问如何评价包括巴尔达诺等在内的许多人都批评荷兰队的保守打法时,范加尔不屑一顾地表示:“这只不过是他个人的意见。几百万球迷都认为我们踢得很好,他们也很享受比赛的结果。我不会给你们想要的答案的。”(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