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盛赞淘汰赛对手:墨西哥比智利更强更难打

2014年06月29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掀翻卫冕冠军的智利队又把东道主巴西队逼近了点球大战。在场上占据上风的表现也为他们赢来了一片赞誉。正在率队全力备战的荷兰主帅范加尔也把对手墨西哥队和智利队进行了一番比较,他认为墨西哥队比智利队还要强一些。

  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墨西哥队和智利队有一些可比性。智利队有两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桑切斯和比达尔,幸运的是比达尔并没有在和我们比赛时出场。他们两支球队的打法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墨西哥队会比智利队更强一些,这就是两队唯一的区别。他们的配合更为熟练,求胜欲也更强。墨西哥队还在进步,他们的队员能够很好的贯彻主教练的意图,他们会变得更强。”

  得到在范加尔的赞美之后,墨西哥队主教练埃雷拉也作出了回应:“我并不想与范加尔相提并论,他是一位目标远大、不落俗套的教练。能和范加尔、斯科拉里这些顶级的教练交手是我的荣幸,当然我也很想步入他们的行列,接受球迷们的欢呼。其实,每个教练员都想这样。”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