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主帅改造左路加强中路 “小豌豆”或更多时间

2014年06月29日11:2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尽管对手是强大的荷兰,但墨西哥主帅米格尔·埃雷拉并没有遮遮掩掩,他较早地就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战略战术,左路将成为他本场改造的重点,加强中路进攻是他的新方针。除了用老将萨尔西多替换停赛的巴斯克斯外,佩尼亚也有可能首发,挤掉埃克多·埃雷拉的位置。

  佩尼亚被称为是“墨西哥的古力特”,埃雷拉这样解释他的用人,“我们需要在中路有更多的密集性,希望可以在这个位置做些文章。”显然,埃雷拉认为佩尼亚能够更好执行他的这个想法,“卡洛斯一个人处理球的能力很好,但也可以为团队做更多的贡献,他虽然跑动范围不是很大,但他的存在恰好能够让我们的中场更加安全一些,因为他不会乱跑。”而埃克多·埃雷拉则不符合本场主帅制定的战术,“埃雷拉当然踢得也非常好,尤其他的个人技术太棒了,但是他在场上总有一种倾向,喜欢过度的向前和拉到左边,这会使我们的中场中路出现真空地带,所以我才决定换人。”

  此外,主帅埃雷拉也表示会在比赛中给“小豌豆”更多的上场时间,不过他首发的可能仍然不大。小组赛三场,这位墨西哥曾经星光最耀眼的前锋都只是替补。前两场都是第74分钟登场,最后一轮才获得了大约30分钟的时间。不过他的状态显然在恢复,第三场墨西哥3比1战胜克罗地亚,小豌豆终于打进他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球。球队队长、精神领袖马科斯上场也有一球入账,士气正旺。

  周五墨西哥全队抵达了比赛地福塔雷萨,尽管气温高达30摄氏度以上,但还是有几十名球迷迎接球队的到来,作为回报,球队特许一名残疾人球迷进入了隔离区,完成了他签名合影的愿望,在当天训练的最后阶段,墨西哥也对本队球迷实施了开放。当然,他们最希望的,还是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满足全墨西哥球迷的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