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透露荷兰队胜利秘诀:坚持下去就是成功

2014年06月30日02: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30日电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荷兰补时点球2-1决杀墨西哥。赛后范佩西直言,“坚持”是荷兰队成功的重要原因。

  队长范佩西本场比赛结束禁赛复出,为荷兰队攻击线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不过他在开场后并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机会,直到第27分钟才勉强射门,还将皮球踢偏。

  下半场第31分钟,碌碌无为的范佩西被高中锋亨特拉尔换下。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场胜利实在是“难以置信”。

  范佩西认为,荷兰队一度打得很艰难,但最后阶段表现不错,可惜有几次机会没能把握。“运气还是站在我们这边,之前对方也有很多不错的机会,”他说。

  他谈到了荷兰队的胜利秘诀:“坚持”。“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能放弃,我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就是要不断坚持。虽然落后的时候比赛很艰难,但我们坚持了下去,所以成功了,”他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