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赢球就像逃生! 暂停时间是荷兰逆转的关键

2014年06月30日0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坦言比赛过程艰难范加尔坦言比赛过程艰难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艰难击败墨西哥成功晋级世界杯八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荷兰主帅范加尔连续换上进攻球员豪赌,最终收获了成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范加尔坦言本场比赛很艰难。

  谈及比赛的过程,范加尔称荷兰队做了一切准备,他说:“这就像逃生一样!在下半场我们证明我们可以创造更多的机会,当比赛进入补水暂停的时候,就是我们开始执行B计划的时刻,因为我知道我们会得到这种暂停休息的时间。我们的B计划在赛前曾经做了练习,将亨特拉尔和库伊特顶在前面,然后将皮球送入对手的禁区腹地进攻。”

  而对于球队的前景,范加尔说:“我们的球员非常谦逊,我们会继续前进,球队现在的精神状态和斗志非常出色。无论下一轮面对希腊还是哥斯达黎加,都将会是很难对付的对手,他们不会想在1/4决赛就结束的。”对于换下范佩西的举动,范加尔赛后也作出澄清,这并非是由于范佩西受伤,换下他是球队战术方面的调整。

  (路飞)

老天要亡荷兰荷兰偏不亡 10分钟神剧情!这就是足球

美洲杯?大荷兰打响欧洲反击战 德国法国跟我冲啊!

暂停喝水!世界杯历史性一刻诞生 裁判叫停(图)

44年头号神队!荷兰3次陷绝境3次逆袭 这就叫命硬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