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德容伤重恐缺席下轮 要变阵可能重拾433

2014年06月30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容受伤离场德容受伤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荷兰队2-1逆转击败墨西哥队挺进八强,但中场大将德容在上半场开场不久便因伤离场。赛后,主教练范加尔认为他的伤情并不乐观,很可能缺席接下来的同哥斯达黎加队的四分之一决赛。

  “德容是球队中的重要一员,可是他因为受伤被迫离场,不过我想换上因迪也是个正确的调整。”范加尔说,“我不确定德容能不能在下一场比赛之前康复,但我觉得难度很大。”

  范加尔做出的另一处调整是用亨特拉尔替下了范佩西,前者也以攻入制胜点球的方式回报了主教练。范加尔表示做出这次换人是出于战术考虑,同时也是为了保护球员的身体。“换下范佩西是因为我要对战术进行调整,他有伤在身,也很难坚持全场比赛。”范加尔解释到。

  善于调整的范加尔已经连续两场将昔日锋线尖刀库伊特安排在了首发左后卫的位置上,这位老将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范加尔表示会根据下个对手的特点制定比赛战术,球队将有可能重新启用4-3-3阵型。(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