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罗本确有假摔 应引进视频回放帮助判罚

2014年07月01日1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认为荷兰与墨西哥比赛中出现了很多争议,世界杯应该引进视频回放技术帮助裁判来进行判罚。

  荷兰与墨西哥的比赛中,拜仁[微博][微博]球员罗本三次摔倒引起了巨大争论。穆里尼奥曾在十年前执教过罗本,对于罗本他评价说:“罗本是一名好球员,他速度非常快,拥有很强的控球能力和高速变向技术,有时候对手出了犯规之外是没有办法阻挡他的。当然,我也知道他有时候会利用这个优势去制造任意球或点球。

  穆里尼奥认为,一些关键的判罚往往将决定比赛胜负,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应该引进视频回放技术去帮助裁判进行判断。他说:“我认为这很有必要,只要引进这种判罚方式就会减少球场上的假摔行为,球员会通过正确的方式去创造进球机会。现在这种情况,每一次判罚对于裁判来说都是很困难的,如果有了视频回放技术,第四官员在场下观看,主裁判就可以通过耳机得知结果。所以我认为裁判也应该喜欢这种方式,这会减少他们身上出现的争议,并且更有机会做出正确的决定。要知道一次错误的判罚可能会影响一支球队 的命运。这无论对球员还是裁判都是有益的。”

  对于昨天德国2比1艰难战胜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穆里尼奥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阿尔及利亚的战术、精神力和比赛态度都非常好,他们虽然输了,但可以骄傲的离开世界杯。”(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