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不佳范佩西恐丢掉首发位置 范帅:他才刚刚痊愈

2014年07月03日07:5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荷兰前锋范佩西小组赛状态极佳,两场比赛收获3球,但在第三场停赛之后,淘汰赛第一轮却没能继续神勇表现,在终场前15分钟被亨特拉尔换下,而后者在15分钟内助攻一次,打进一粒点球,帮助荷兰队逆转晋级8强。

  据英国媒体猜测,荷兰主帅范加尔换人是因为对范佩西的状态不满意,还有人猜测范佩西的身体状态未能100%恢复。对此范加尔也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这次换人是处于战术考虑,而不是因为范佩西受伤。而范佩西本人也对换人的举动表示理解:“无论如何,教练都是想赢得比赛。所以他会根据需要作出换人调整,这很正常。”

  有报道称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已经告诉范佩西,如果他状态不够出色的话,他将无法进入1/4决赛的首发阵容。范加尔说:“别忘了他在世界杯开赛前刚刚伤愈复出。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很难保持90分钟的良好状态。”

  范加尔否认他的队伍必然会进入4强,虽然他们的对手只是世界排名28位的哥斯达黎加,范加尔说:“哥斯达黎加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不然他们不会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