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荷兰队不是一支伟大球队 但要打败我们很难

2014年07月05日05: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相信自己的球队能赢得巴西世界杯冠军,他认为这主要取决于球队的团队精神和防卫决心。但范加尔表示,荷兰队并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四年前,他们在决赛中被西班牙打败无缘大力神杯。

  现在,荷兰队要与哥斯达黎加争逐半决赛名额。另一边,阿根廷和比利时也将决出一支半决赛球队。范加尔确信他率领的荷兰队能够在星期六的萨尔瓦多球场战胜对手,但是在问及面对哥斯达黎加队有何感想时,范加尔一笑置之。

  “好吧,我要告诉你一个消息——荷兰媒体没有想到我们会走这么远。”范加尔说,“他们认为我们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异想天开,但问题不是这个,问题是我们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成为世界冠军,还有我一直说的,我们的球队是很难被打败的。”

  “我们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要打败我们非常困难,这就是我们一路走来的原因,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一直走到最后决赛,哥斯达黎加被认为不是一支强队,但那是媒体的说法,不是我们的说辞,我们没有那么说过。”

  范加尔称荷兰队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让人有些惊讶,因为在小组赛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的比赛中,荷兰队以5-1大胜对手,有记者表示范加尔低估了自己的球队。

  “好吧,也许,是的,你可能是对的。”范加尔说,“但是我们一直说,我们不是一支最好或者最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的23名球员是最好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坐在受伤的德容旁边。在谈到老球员在年轻球队中的重要性时,范加尔说队长范佩西是球队最重要的核心。“我们有四五个年轻较大的球员,他们在球队中是非常重要。”范加尔说。(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