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不能小看哥斯达黎加 荷兰并无取胜把握

2014年07月05日1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斯内德斯内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荷兰队将在1/4决赛中迎战本次世界杯的大黑马哥斯达黎加队,队中大将斯内德[微博]赛前警告队友,千万不能小看这支球队,他们曾击败意大利和乌拉圭。

  哥斯达黎加队无疑是本次世界杯上的最大黑马,他们出人意料的从死亡之组杀出,击败了曾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乌拉圭和意大利。在前几天的1/8决赛中,他们又在点球大战中5比3淘汰了希腊队。

  斯内德在采访一开始就否认了击败哥斯达黎加是简单任务的说法,他认为荷兰队的球员必须全力以赴,这样既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对手的尊重,同时他认为荷兰队并不具备取胜把握。

  斯内德说:“哥斯达黎加现在是世界杯的八强,他们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八支球队之一。在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胜负的可能性都是50%-50%,所不同的是这里出现冷门的机会更大,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荷兰队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中0比1不敌西班牙屈居亚军,现在橙衣军团又有机会向金杯发起冲击。斯内德认为,球队必须有所提高,不能像与墨西哥比赛时所表现的那样了。他说:“与墨西哥的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不好,对阵哥斯达黎加时必须有所提高,在一般情况下,我们是强大的,特别是当我们控球时,我们还需要做的更多。荷兰队来世界杯是带着使命的,不是来这里享受海水和沙滩的,我们要尽可能的去赢得比赛。”(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