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又神摔!克林斯曼附体 倒地滚啊滚啊滚进禁区

2014年07月06日05: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面对本届世界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哥斯达黎加寄望爆冷的唯一法宝无疑是其赖以生存的钢铁防守,而前四场比赛表现抢眼的罗本无疑是哥斯达黎加球员盯防的重中之重。由于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在上半场比赛中吹罚尺度比较宽,使得比赛的火药味越发浓烈,哥斯达黎加球员的防守动作也越发凶狠。

  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罗本在右路面对两名哥斯达黎加球员的围抢,果断选择从人缝中突破,两名哥斯达黎加防守球员同时选择伸脚拦截,而中后卫乌马尼亚更是直接放铲,已经起速的罗本悲剧地被乌马尼亚绊了一下,小飞侠当即在地上连续打了4个滚,直接翻滚了1440度,一路滚到了对方禁区之内。这样略显夸张的倒地动作无疑对主裁判伊尔马托夫起到了有效的震撼作用,伊尔马托夫也终于向哥斯达黎加的球员出示了黄牌。 [渐入巅峰!快来投注世界 杯竞彩]

  罗本销魂的连环滚令人想起了1990年世界杯决赛上克林斯曼的那次倒地。当时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克林斯曼同样是在右翼推进,阿根廷球员蒙松倒地铲截,克林斯曼重重落在草坪上,犹如金色轰炸机折翼坠毁,当值主裁判果断掏出红牌,将蒙松直接罚下,成就了世界杯决赛历史上第一张红牌,德国也最终击败了阿根廷捧起了大力神杯。不知道这一次罗本的倒地能否为荷兰带来这样的好运呢?

  (大马鹿)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