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还真留了一手!最后1秒钟换门将 专扑点球

2014年07月06日06: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鲁尔临危受命,最后一秒钟被替换上场克鲁尔临危受命,最后一秒钟被替换上场

  新浪体育讯 虽然荷兰整场比赛的狂轰滥炸都无法叩开哥斯达黎加的球门,但是镇定的范加尔依然在调整球队阵容时十分谨慎,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在质疑为什么范加尔留了两个换人名额?最后时刻,答案揭晓,范加尔的最后一手就是为点球大战准备了一名专职门将——克鲁尔。

  这个换人发生在比赛的最后一秒钟,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的门将克鲁尔临危受命,成为范加尔为点球大战准备的一张鬼牌。不过,范加尔老谋深算之余不知道是否考虑到一点——如果比赛最后没有死球,克鲁尔换不上去怎么办?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也在推特上吐槽:“也就是范加尔能做出点球大战换门将这种事,真是大师级的谋划。不过他知道库鲁尔在英超面对20个点球只扑出去2个吗?”[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然而范加尔的韬光养晦最终还是起到了奇效,虽然最后时刻换门将对哥斯达黎加的球员也是一种心理干扰,但不可否认克鲁尔在点球大战中的表现如天神下凡一般威猛。面对上一轮对阵希腊的点球大战中5罚全中的哥斯达黎加球员,克鲁尔在第二个点球中就扑出了哥斯达黎加队长鲁伊斯的射门,最后一个点球更是一扑制胜。

  克鲁尔在扑救点球上显得极度自信,不仅五粒个点球全部判断对了方向,并且还主动挑衅主罚点球的球员,扰乱对方的思绪。这不禁令人想起了伊斯坦布尔之夜利物浦替补门将杜德克的神奇表演,而这一次同样是平素默默无闻的饮水机管理员暴走为球队的获胜英雄。第120分31秒,荷兰队的换人世界杯历史上最晚的一次换人,也是最神的一次。当然,范加尔的换人神了,而克鲁尔的表现更神!

  (大马鹿)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