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2014年07月06日06: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进入世界杯四强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进入世界杯四强

  新浪体育讯 在荷兰和哥斯达黎加比赛还没进行之前,就已经可以说这是世界杯半决赛中的王中之王比拼。巴西、阿根廷、德国历史上第一次同时进入世界杯半决赛。而当荷兰点球淘汰哥斯达黎加之后,这个王中之王的对决,更显成色。[惊呆!夺冠赔率巴西德国阿根廷相同 荷兰又悲情]

  北京时间7月9日周三凌晨04:00,半决赛第一场巴西vs德国;7月10日周四凌晨04:00,半决赛第二场荷兰vs阿根廷。

  实际上,巴西和阿根廷同时进入世界杯半决赛就是第一次。上一次世界杯半决赛球队如此豪华,还要追溯到1990年,阿根廷、德国、意大利、英格兰四支球队进入四强。

  2010年世界杯四强是西班牙、德国、荷兰、乌拉圭;2006年四强是意大利、德国、法国、葡萄牙;2002年四强是巴西、德国、土耳其、韩国;1998年四强是法国、巴西、荷兰、克罗地亚;1994年四强是巴西、意大利、保加利亚、瑞典。[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半决赛,巴西vs德国,荷兰vs阿根廷。四强球队中巴西、德国、阿根廷总共加起来有10座冠军奖杯,占据19个冠军的一半以上;而荷兰3次获得亚军,巴西2次亚军,阿根廷2次亚军,德国4次亚军,总共有11个亚军,也占据一半以上。

  之前最惨烈的争夺是1970年第九届世界杯,半决赛是德国vs意大利,巴西vs乌拉圭,这四支队伍汇聚了之前8届世界杯中的7个冠军,只有1966年冠军英格兰没有进入四强。其中巴西、乌拉圭、意大利当时都是2次夺冠,只要三个队其中一支夺冠,就可以永久保留雷米特杯,最终巴西登顶。

  到底2014是史上最强四强之争,还是1970是史上最强四强之争,其实都说的过去。一个是冠亚军都过半,一个是之前的冠军几乎全聚首。但这不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是近几届来最豪华的对阵,是球迷之福。

  (周博)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