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扑点球门将:花了7周苦练 5点球方向全没猜对

2014年07月06日07: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4点,荷兰与哥斯达黎加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体育场展开四分之一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90分钟比赛结束,荷兰与哥斯达黎加0-0战平,加时赛斯内德的射门再次击中门框,两队120分钟战成0-0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荷兰替补门神克鲁尔表现神勇扑出2个点球,荷兰4-3取胜挺进半决赛,球队的半决赛对手是梅西领军的阿根廷。

  中新网7月6日电 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战罢,荷兰在点球大战中以4-3淘汰哥斯达黎加,在加时赛最后阶段替补登场,专门上来守点球的克鲁尔两次扑出对方的点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克鲁尔透露能有如此神奇的表现是7周苦练的结果,而5次点球的方向他实现全没猜对。

  2次扑出对方点球的克鲁尔非常激动:“太不可思议了,简直不能相信。我一直告诉自己我需要的是机会。”克鲁尔加时赛最后时刻才被范加尔换上场,而他并没有因为手冷而影响到发挥,反而是5次全部扑对方向并2次扑出对方的点球。

  克鲁尔直言今天的表现让他实现了梦想:“是的,这是我还是个男孩时就有的梦想。”对于如此神奇的表现,克鲁尔解释称完全源于苦练,“点球力量永远那么大,不会减少,我们花了7周训练,终于有了成效。”不过克鲁尔所说的7周并非专门练点球,而是“方方面面的整体训练”。

  被问到如何猜到对手踢点球的方向时,克鲁尔语出惊人:“不,对手射点球的方向和我的预计全都相反,上一场他们对希腊时往上踢的今天全都往下踢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