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2014年07月06日07: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鲁尔一战封神克鲁尔一战封神
库伊特激情咆哮库伊特激情咆哮

  新浪体育讯 最终,荷兰人在一场惨烈的大战之后晋级了巴西世界杯四强,而他们晋级的方式是点球大战。

  面对顽强的哥斯达黎加,荷兰拼到了最后一刻,实际上当加时赛到来的时候就已经一道心魔横在荷兰面前,毕竟历史数据对于对于荷兰人来说实在是太残酷了,世界杯历史上荷兰曾经四次杀入加时赛,但结果无一例外的是失利,其中三次加时赛落败,分别是1938年1/8决赛0-3输给捷克,1978年决赛1-3输给阿根廷以及2010年决赛0-1输给西班牙,仅有的一次撑到点球大战还是在1998年的半决赛输给了巴西。[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不过这一次荷兰人并没有倒下,如果说点球大战之前,范加尔将克鲁尔留在了最后换上场是一笔豪赌的话,事实证明范加尔赢了,克鲁尔神奇地将哥斯达黎加球员鲁伊斯和乌马尼亚的射门扑出,这是一个足以写进荷兰足球历史的时刻,毕竟点球大战留给了荷兰太多的苦涩,过去五次在大赛中遭遇点球大战,1998年同巴西的点球大战扑出点球数为0,1992年欧洲杯对丹麦扑出点球数为0,1996年欧洲杯对阵法国扑出点球数为0,2000年欧洲杯对阵意大利扑出马尔蒂你的点球,2004年欧洲杯对阵瑞典,荷兰人终于站在了点球的胜利一方,但当时范德萨也只扑出了一个点球那就是梅尔博格的点球,伊布的点球是自己打飞,这一次,克鲁尔一战就扑出两个点球,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记录。

  更加可怕的一点就是荷兰这一次面对点球时的那种让人感到可怕的坚毅,这一次荷兰这支球队仿佛变成了点球点前的铁血德国,范佩西、罗本、斯内德、库伊特,荷兰队先出场的四名球员无一例外地将点球“轰”入对手的网窝,库伊特攻入点球那一刻的怒吼无疑是铁血荷兰的激情写照,在克鲁尔扑出乌马尼亚的点球之后,荷兰队甚至没有用到第五个罚球队友出场就干净利落地赢下了这场苦战,点球大战100%命中!这是属于荷兰的一次狂欢,荷兰人这一次有理由尽情欢呼,这是他们在大赛中第一次完成这样的“壮举”,这一次那么将那个“心魔”狠狠碾碎!

  挺进四强,阿根廷,一支可怕的荷兰队来了!

  (威尔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