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荷兰之神:曾遭范佩西怒骂羞辱 刷爆英超纪录

2014年07月06日07: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鲁尔扑出点球瞬间克鲁尔扑出点球瞬间
克鲁尔狂奔庆祝咆哮克鲁尔狂奔庆祝咆哮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最为神奇的换人!范加尔在本场荷哥之战的最后一秒钟,也就是第120分31秒换上了替补门将克鲁尔,不为别的,范大帅换上这位纽卡大神只是为了在之后的点球大战中扑点球,果不其然,范加尔的这一鬼招收到了奇效,克鲁尔神勇的扑出了对方的两粒点球,力助荷兰队挺近了本届世界杯的四强。

  从默默无闻不为人知到全民英雄,你需要几分钟的时间,而今天,克鲁尔做到了!整个点球大战的时间也不过就几分钟,但就是这几分钟,让克鲁尔成为了荷兰的全民大英雄。更难能可贵的是。哥斯达黎加的五位点球手射出点球,克鲁尔全部扑对了方向,这一点,至少在气场和气势上,克鲁尔已经压制住了对手。[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让我们把镜头切回到本场点球大战开始时的那一刻,上场之后的克鲁尔先是亲吻了一下皮球,接着又走到了球门前,不断的晃悠球门,又蹦来蹦去的;紧接着面对哥斯达黎加的点球手们,克鲁尔一遍捶着胸,一遍指指自己的眼睛,俨然在说:“有我在,这球你罚不进去。”也正是因为这种心理战的攻势,让对方哥斯达黎加的球员们心态上发生了细微的变化,间接造就了荷兰人最后的胜利。

  成功的拯救了荷兰队之后,英雄克鲁尔收到了所有队友以及整个教练团队的祝福,主教练范加尔第一个走上前来拥抱这位救星,老帅拍了拍克鲁尔的巴掌,仿佛在说:“多亏了你小子啊。”

  那么,这位横空杀出的救星克鲁尔究竟是何许人也?事实上在英超赛场上,这位效力于纽卡斯尔的门神成名已久了,还记得2013-14赛季的英超联赛热刺主场0-1负于纽卡斯尔的比赛,克鲁尔以其出众的表现刷爆了OPTA的数据库,他在单场比赛做出的14次扑救的数据,成为了英超06-07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如此,正应验了那句老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荷兰老大哥的范佩西,还曾在英超赛场上欺负和羞辱过这位同胞小兄弟,那是在2011-12赛季的英超赛场上,当时还效力于阿森纳的范佩西对阵克鲁尔领衔的纽卡斯尔,在这场阿森纳2-1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范佩西与克鲁尔之间爆发了长达4分钟的冲突。

  在该场比赛中,身为阿森纳前锋的范佩西一直对同胞克鲁尔持球后迟迟不开球的举动不满,而当最后时刻维尔马伦打进了绝杀进球之后,得意不饶人的范佩西又跑到了克鲁尔面前挑衅这个“失败者”,他极尽羞辱的对这位国家队的队友吼道:“你可以继续再浪费时间!”此一语终彻底激怒了克鲁尔,双方球员爆发了这一场激烈的冲突。

  相关:冲突!范佩西羞辱国家队队友被怒推+3人围攻(视频)

           荷兰救世主:花了七周训练 守门猜错方向靠反应

          范加尔还真留了一手!最后1秒钟换门将 专扑点球

  (陈驰[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